Wednesday, June 6, 2007

幸福

中学的时候,李竟写了一篇名为<<幸福在山那边>>的文章,钟思明拿来在他教的几个班都读了一次。从此,总有一种幸福是在山的那边,可追,可永远追不到的感觉。

十多年后,当当初的少年郎已变成了大人样,才发现其实幸福就在你的身边。幸福就是当你拉着你心爱得人的手,慢步闲庭的时候;幸福就是当平淡无奇的风景在你的眼中也变成诱人美景的时候;幸福就是当再无聊的人在你的眼中也变成有趣的人的时候。

幸福不在山那边,幸福不在海那边,幸福就在你的身边。幸福可追,也可得到。遇到你的心上人,一颗心砰砰的跳,那是幸福在敲门;挽着恋人的手爬山涉水,再苦,再累,心中却是如喝了蜜糖一样,是甜甜的, 那是幸福来你家作客了。

幸福的人特别有冲劲,幸福的人特别有好运,因为他们有着不断的原动力, 要成功么?先找到那幸福的感觉吧!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