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

心在淌血

心在淌血, 心如刀割,这都是小说里常见的写法,用来描述一个人的伤心。除了少年不知愁滋味,为赋新词强说愁的那些日子,从来都认为只是作者的夸张,为吸引眼球的取宠之举。 直到。。。今天, 我的心在淌血。

有人拿了一把尖刀,对着你的心脏插下去,白刀子进,红刀子出,血就象喷泉般汹涌而出,你会不痛么?  而凶手则站在你的面前咧着嘴笑, 恐怖么?凶手还是你最信赖的人。 好了,这也是我的夸张而已,我好好的,没破没烂的, 不过受了点刺激。  一张热面贴到了人家的冷屁股上去了,都怪自己一厢情愿,别人不领情。 好了, 现在碰了一鼻子的灰,也该清醒了。  尊重别人的决定,那是我不可以改变的,做好自己的本分,那是我可以改变的。

写下来了,就放下了。 不要再为无谓的事情而烦恼, 继续努力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