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随笔(3)- 快乐

常常听人说我们要去寻找快乐,快乐是可以寻找的么? 快乐是什么? 它看得见,摸得着,有定价钱么? 好像都没有, 那要到哪里去找呀? 说实在的,也没什么好找的, 快乐就是一种心理状态,你说你快乐,你就快乐;你觉得你快乐,你就快乐。 快乐也是一种选择,你选择快乐, 你就快乐, 别人想抢,想偷,抢不到,也偷不了你的快乐。

赤贫的小孩生活很苦,但是他们也有快乐的时光。  抛下心中的忧愁,他们一样欢快玩耍。 富裕的孩子,拥有赤贫孩子没有的物资,无后顾之忧,他们也可以很快乐。 赤贫的小孩, 富裕的孩子都可以快乐,只要他们选择了快乐。 


多少人总是说他如果有了什么什么,他就会很快乐; 如果他达到了什么目标, 他就会很快乐, 但结果呢? 到头来他还是很不快乐。 快乐很简单,如果你选择快乐,你就会快乐,这一刻就选择快乐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